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公司党委成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刘栋梁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公交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公司党委成员述职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听取了六位党委成员党风廉政责任制暨“一岗双责”述职报告。

参加述职的党委成员始终把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坚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企业稳定发展,全面推动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就“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呼占国同志对党委成员述职作出点评,并对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求党委成员要高度重视分级抽查述职工作,层层抓落实,根据分工在接下来的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工作中紧扣“责、廉”两大主题,推动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委要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三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抓党员廉洁教育、思想教育培训上投入更大的精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企业、深入班组、深入人心;四是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解决“两个责任”的落实,要发挥纪委专职作用,以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