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海南公路段切实加强养护迎“国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作者:云燕如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乌海市海南公路段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的原则,全力以赴落实养护任务,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迎接“国检”。

  该段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工作,着力抓好精细化养护、预防性养护和科学化养护,坚持以路面养护为重点,对G244线、重载公路等重点路线,组织力量对路面、桥梁、沿线设施进行路况调查,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养护维修计划,对沿线缺失、陈旧的标志、标线等设施,进行维修、更新、补齐,确保衔接顺畅;坚持“三雨”巡查,即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桥梁泄水孔堵塞、路肩缺口、导流坝冲毁、边沟、涵洞淤塞等及时组织人力进行疏通修复,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在做好外业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养护内业管理,对2016-2020年度内业资料管理相关要求,将内业资料与外业管理的具体任务和职责按照时间段落落实到个人,做到相互衔接、相互促进,提升行业管理水平,规范管理程序、统一管理标准、细化管理流程,对公路内业资料进行分类归档,确保各项基础数据完整、准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检”的到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