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244道班多举措做好夏季公路养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陈海燕 来源: 浏览次数:

  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气候特点,海南公路段244道班全力做好管养路段的养护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抛洒物保证路面整洁,及时疏通排水沟及边沟,确保雨天排水畅通,对路面小面积坑槽进行挖补修复,保证夏季公路通行质量。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桥涵、排水沟、泄水孔的清理,进一步提高汛期桥梁防汛能力,消除水毁隐患。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针对夏季气温高及时增补防汛物资,并对养护机械进行检查保养,做到防患未然。四是加强安全管理,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五是做到管养结合、以管促养、互通有无、互相合作,养好管好公路,把公路保畅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