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公交“爱心送考”承载爱与梦想一路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田甜 来源: 浏览次数: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又将开始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试氛围,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更高目标,乌海公交本着“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服务宗旨,再次组建“爱心送考车队”,为广大考生在乌海城区内给予免费接送服务。

        今年组织了“爱心送考车”,(出租车海勃湾20辆、公交车海勃湾2辆、乌达6辆)将为离高考考点较远、交通不便利、家长接送不便等各种情况的考生提供免费定点接送服务。

       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我市所有公交车(个别公交车未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均可乘坐)。考生乘坐公交车时需戴好口罩,除携带准考证外,因防控疫情需要,还需带身份证/健康码/通行证。建议考生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

公交车爱心送考车队!

00:12

  6月7日、8日,所有定点“爱心送考”车辆于开考前1小时在城区内负责接送参加高考的考生,考试结束前半小时车辆全部在各考点待命。

公交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

  车上均在显著位置张贴“爱心送考”标志,配备装有考试用具的笔袋、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备考物资。

       为避免考生受到疫情影响,公交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驾驶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并每辆车进行全面消毒,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操作规程,特别是在考点周围禁鸣喇叭;坚持匀速行驶,遇有特殊情况,首先保证考生转乘其他车辆;加强车辆巡查,拾到准考证等与考生有关的证件物品,要想方设法第一时间与考生或考点联系。

公交出租车接送考生去考场!

  乌海公交组织 “爱心送考”活动已是第6年,累计免费接送考生百余人次,向广大考生传递了真情和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公交“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我们这个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