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达公路段党支部、乌达运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刘健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乌达公路段党支部、乌达运管所党支部在乌达公路段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乌达公路段党支部、乌达区运管所党支部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按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程序进行,在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后,乌达区运管所所长姚尚功同志为全体党员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乌达公路段段长温逸同志为全体党员通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全文。

  活动结束后,乌达公路段段长温逸同志提出,以后两家单位可以经常性联合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积极性和团结互助意识,为2020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dab941c60caa41f85cd21cb4946dc55ffe42e4c605ee89fca6918b4309215b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