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与春运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白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11楼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与春运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贾增荣主持。

  首先,贾增荣副局长代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李和平检查组一行作了乌海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和2020年春运工作情况的汇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履行“三个必须”,做好重大节日、重大活动、重点时间段等期间安全生产、春运和安保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2019年全年乌海市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0年春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其次,李和平副巡视员对乌海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全年工作和2020年春运安保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对乌海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十四冬”及自治区“两会”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公交公司、环通公司、兴泰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103401

微信图片_202001161034011

微信图片_2020011610340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