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运管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郭彧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夯实道路运输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日前,海南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海南道路运输管理所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海南区 “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参会,海南交警大队有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道路运输管理所向参会者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12.21”吉林通化客车坠江事故的警示通报》《关于做好2020年道路运输春运工作的通知》及《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综合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运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海南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王鑫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海南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肩负起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会上,海南道路运输管理所辖区道路运输行业企业签订了2020年春运安全生产责任状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编辑:常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