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达道路运输管理所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1.10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郭彧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保障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1月10日下午,乌达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辖区道路运输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对夯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扎实做好春运、两会期间安全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所长何银忠主持。

会上,副所长张楠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12.21吉林通化客车坠江事故警示的通报》,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道路运输春运工作的通知》,并要求运输企业要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汽车客运站要落实闭环管理,及时报告业务动态。

会上,所长姚尚功就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做了发言,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认真落实运输车辆维护检查制度,保障车辆技术性能良好;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注重制度落地生效。严格执行春运及重大节日值班值守,实现24小时领导带班制,时刻坚守安全底线,树立安全红线意识。

会上,乌达道路运输管理所还与参会的辖区道路运输行业企业签订了2020年度运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产及道路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状。(编辑:崔占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