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公交公司举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田甜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公交公司举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6日,乌海市公交公司举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及全年工作布置大会,公司全体干部13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做2019年工作总结。经公司对各单位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对2019年在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一个优秀单位、一个先进的单位、个先进处室及39名优秀、先进工作者给予表彰奖励。

2019年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公交党建工作,创优党建,创优服务,推进了各项管理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将职责制度落实到一线,加强了线路运营成本考核,圆满完成了公司各项年度经营目标。

公司总经理刘永谦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切实做好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安全生产检查整改,保证公交出行的安全、便捷、舒适,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