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勃湾公路段召开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曹伟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海勃湾公路段召开了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生产办主任主持,段领导、机关人员、各养护道班班长、统计参加。

    会上,生产办安全员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公路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防范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工作的通知》(乌公字[2019]119号)和《乌海市公路管理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局关于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生产办对11月份各项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内外业两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刻刻讲安全,树立好全员安全意识。最后,段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一是各部门和养护道班熟悉应急预案,组织职工进行演练,加强今后应急抢险工作,各道班加强各条线路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二是各部门和养护道班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巡查和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限时解决;三是进入冬季后要做好办公室和职工宿舍的用电安全,做到人离开时务必断开用电设施的电源;四是各养护道班作业时注意自身安全,标志服必穿戴整齐规范,规范作业区布设,对养护机械进行全面排查,对安全交底和隐患整改工作要做到常态化。(曹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