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四季度例会暨防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白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四季度例会暨防凌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贾增荣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消防、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观看了公路、水路行业和消防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其次安监科科长李震传达市安委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有关防凌工作、近期典型事故通报和2019年市安委会第十次工作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作了重要部署讲话;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贾增荣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暨防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向东、交通运输局局安委会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公交公司、环通公司、兴泰公司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部长例行参加本次会议。

  

111

222

3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