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对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交工验收前的质量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市交通建设项目交工验收前的质量核验工作,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近日,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组织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乌海市S318线K39+400-K41+800段公路养护工程、乌海市S318线K41+800-K45+032段公路养护工程、乌海市Y004线K3+470-K10+670段公路养护工程、乌海市X157线K8+330-K17+130段公路养护工程、拉僧庙超限检测站改造工程、乌海市海勃湾区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开展交工验收前的质量检测。

  此次质量检测依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与实施细则》等要求,对路面宽度、平整度、标线厚度、标线逆反射亮度系数、沥青路面渗水系数、摩擦系数等主要质量指标进行抽检,为该项目是否具备交工验收条件提供了技术依据。同时,检查组要求各从业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根据质量检测意见逐项整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将交工验收关口前移,此次质量检测及过程中检测结果为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贯彻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理念,加强每一项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程质量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