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道路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 暨城镇燃气工作专项整治和道路运输 “百日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道路运输安全工作部署,稳步提升道路运输安全治理能力,10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了道路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暨城镇燃气工作专项整治和道路运输“百日行动”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道路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等工作部署会暨城镇燃气工作专项整治和道路运输百日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防范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防范遏制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加强行业内部各单位之间以及与其他行业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三是要长效治理。深入剖析道路运输安全隐患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全力营造我市平安健康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