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对X157线K8+330-K17+130段公路养护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不断提高在建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0月9日,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联合局公路建设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乌海市X157线K8+330-K17+130段公路养护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内业组、外业组、安全环保组共3个检查组,听取了建设项目各从业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别对人员履约、安全技术交底、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农民工支付管理等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并对项目路基压实度进行质量抽检。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从业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目标和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工程质量安全是最大的安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正确理念,从开工到竣工全环节、全链条落实落细质量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生产责任,规范施工行为和现场监管,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和宣传力度,严格抓好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各项施工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边通车边施工时,既要保障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又要最大限度的减少对道路原通行能力的影响,保障社会车辆行驶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各从业单位的主体责任,增强了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强化监督职能,做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更细致、更全面,全面提升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品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