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对荣乌高速乌海段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工程开展交工验收前的质量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11月19日,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与项目办联合对荣乌高速乌海段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122170824

微信图片_20221122170839

  荣乌高速乌海段巴音陶亥互通立交至G244连接线工程,路线总体走向为由西向东走向,路线起点位于G244国道K10+468处,终点接至荣乌高速巴音陶亥互通处,路线全长16.4km。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确保行车安全及舒适度、方便群众便捷出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交工验收依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与实施细则》等要求,对工程路面横坡、平整度、厚度、弯沉及标线厚度、标志牌逆反射系数等交通安全设施主要质量指标进行了抽检,为此项目把好最后一道质量关。

  最后,验收组在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后,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对项目概况、实际施工情况、工程质量检测等方面的汇报发言,并对项目的外业、内业进行综合检测评定。验收组对荣乌高速乌海段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工程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工程建设合同内容,符合设计及国家现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符合交工验收要求,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顺利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