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走深走实,6月23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关立强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以及如何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等方面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阐述。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党的优良作风的生成土壤,是党的旺盛生机的动力源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条件。

  

  本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党课,提升了支队党员干部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为大家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指明了方向,更为在全支队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