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5月31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信访维稳形势及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情况,安排部署二十大交通运输领域安保维稳工作,并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640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是今年平安交通建设的工作主线,必须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一要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性工作,加强风险研判和源头治理,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统筹抓好公共安全工作。三要着力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做好重点人员教育稳控,持续强化公共安全防控,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市域社会治理是一项庞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统筹协调、认真落实。一是强化组织保障。要开展专题研究,盯目标、盯重点,加强工作统筹,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细化档案整理。不断完善档案质量,对档案资料及时收集归档,使档案分类准确、排列有序、层次清楚。三是强化督导考核。要围绕抓组织、抓推进、抓督导,完善催办制、跟踪制、约谈制,全流程督导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