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 监测鉴定站联合对省道S217线 海勃湾绕城段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联合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对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本次检查由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监督科副科长宋茂带队,乌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测鉴定站、交通运输局工程科和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对工程进展、原材料来源、工程质量等方面汇报,了解建设项目相关情况。随后,通过查看现场、原材料抽检、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实体质量、人员履约、施工工艺、安全环保、内业资料、原材料抽检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3

图片2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现场就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各从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加大对施工现场和原材料质量的规范管理,各项工序应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施工,各原材料要严格进行质量抽检,把控关键部位、主要工序及重点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规范。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对此次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抓紧落实整改,并认真分析不足之处,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建设项目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工程施工收尾工作。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省道S217线海勃湾绕城段按时交工、顺利通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