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端午”假期小长假将至,人员出行集中,车辆流动性增大,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政府关于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确保“端午”节期间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同时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5月26日至27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建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市长途汽车站、公交公司、顺达飞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乌海文化旅游集团公司。检查内容涉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企业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和安全生产会议开展情况等。检查期间,共发现问题隐患28项,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做好随时接受安全生产复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贺建敏副局长最后强调,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重点时段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切实抓紧抓好安全和值班工作。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企业要持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问题隐患自查自纠,形成问题隐患清单,确保闭环管理,严防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加强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努力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