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施大勇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施大勇一行实地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东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大勇先后深入海勃湾、海南和高新技术开发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矿区道路土路口封闭进展、车辆拥堵治理、在建项目及主要服务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交通基础设施规划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施大勇强调,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和民生福祉改善,各级各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形成齐心促发展的工作合力。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指导,保障省道217海勃湾绕城段、荣乌高速连接线等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要坚持高起点规划,因地制宜、科学论证、合理布局,确保每个项目都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三要强化管理,主要收费站要对货运车辆严格称重检测,杜绝超限超载现象。四要坚定不移打通区域“断头路”,着力构建内联外通、衔接高效、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道路结构,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交通运输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