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庆祝第27个“世界读书日”,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24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现场交纳党费,并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以及《求实》杂志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图片6

  党日+活动环节,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享了2部经典文学作品以及阅读感想,大家畅所欲言,氛围热烈。全体党员还前往阅遇书吧图书角进行读书品鉴,继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同读一本书”,相互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学知识、长本领,共学习、齐进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泼,很好地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时代风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掌握新知识,获取新技能,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