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访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主持召开信访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二级单位2021年信访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苑晓红、局属二级单位、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化解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要求,以信访事项案结事了为目标,聚焦聚力、统筹推进信访事项的解决化解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化解。

IMG_1621

  会议要求,要尽责有为,层层压实责任链条,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建立层级清晰、职责具体、严格规范的责任落实机制,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进一步压实领导、属地、部门等责任,确保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要坚持多元化解,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化解信访积案,坚持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拓宽社会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渠道,形成全社会集中治理信访、化解信访的合力。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跟踪指导,确保圆满完成信访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