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到乌达汽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副支队长刘鹏程一行督导检查乌达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关立强一行针对之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指出的问题,实地察看了佩戴口罩、消毒消杀、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候车室、车辆等环境的消毒通风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现场督导整改到位。

  

关立强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汽车站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二是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扛起疫苗接种的政治责任,努力实现“应接尽接”,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加强应急能力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做好自身防护,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