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挂图作战”全力以赴 推进2021年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乌海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要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统领,加快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号召,落实“挂图作战”项目化推进工作法,坚持规划先行,牢牢把握政策机遇,落实细化项目责任,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03180057

  为保障2021年乌海市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按期推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对纳入本年度市重点项目计划的5个公路基础设施工程实施“挂图作战”,其中省道S217海勃湾绕城段工程、省道217线K7+707至K8+718段灾毁重建工程为续建项目;荣乌高速乌海段巴音陶亥互通至G244连接线工程、乌达区五虎山矿区公路改建工程、运煤通道改道工程为新建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对以上5个项目均做到一个项目一张表,制定明确的项目进度目标,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构建对项目动态高效的管理和内容展示。对于续建重点项目常态化跟踪工程形象进度,按月对续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汇总,做到“打表推进、按月公示”。对于计划内的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落实跟进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所需的规划选址报告、土地预审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等相关前期手续的办理情况。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以赴,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推进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交通建设带来的福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