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信息暨意识形态与信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主持召开政务信息暨意识形态与信访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信息宣传和意识形态阵地,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二是要把握好信息宣传的时效性,抓住时机、把握节奏,及时准确将信息报送宣传。三是要注重把信息的质量和数量有机统一,强化对人民关心话题及工作实绩的报导宣传,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激励作用。四是继续做好群众工作,要避免推卸责任,实行逐级问责制度,完善信访工作机制。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伊莉在作经验交流时指出,要切实提升我局系统公知度,抓好新时代宣传工作,一是要注重积累、用心留意,平时要多读书看报掌握时政方针,研读好的信息文章。二是要找好角度、站对高度,根据宣传信息内容,立足正确出发点客观、确切、通俗、简练体现工作实情。三是要抓住核心要素和总结好工作亮点。不仅要能干还要会说,把实实在在的成绩讲给大家听,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