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拉僧仲道班开展节前消防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在即,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消防安全,近日,海南公路段拉僧仲道班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深入道班大院,重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求,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

  二是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重点检查道班灶具使用、电器开关、消防设施等问题;及时清理库房厨房等杂物,对道班夜勤值班人员进行口头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教育。

  三是保证消防设施配备到位。对道班消防设备使用情况及时进行检查,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可用,同时保证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畅通,保证安全疏散设施完好和不被遮挡。

  四是严格值守防范到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事故报送制度,保持应急状态,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姚海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