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保障中心召开 元旦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12月31日上午,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了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及防疫部署会议,保障中心副主任高磊主持会议,保障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0602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转发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专人在元旦前对公务码头、一号码头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中心主任王国庆要求元旦期间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安全值守工作,发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06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