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建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12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大队大队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党建工作汇报,副支队长高峰代表党委班子作讲话。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扛稳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二是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突出政治功能,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抓落实;三是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着力打造“最强党支部”。

图片2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各大队大队长要敢于担当、忠实履行责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努力创造在讲党性、坚持原则基础上团结奋进的生动局面。(编辑:王炳哲、郭彧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