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近日,海南公路段在辖区内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教育。

  一是安全宣传进社区,到海南佳园向居民讲解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生活用电等知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5

  二是安全宣传进牧区,宣传人员向牧区村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村民们积极参与,对公路行车安全、防火防汛类问题进行了咨询。

图片6

  三是安全宣传进家庭,在244道班职工家里,宣传人员以生活安全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为重点,结合家庭特点开展个性化安全教育,汇聚关注安全的家庭合力。

图片7

                                                                                                     (云燕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