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伊莉调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伊莉一行深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调研治超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领导陪同。

图片1

  会上,海南大队大队长王鑫就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调研组查阅了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执法案件的制作流程等。

图片2

  最后,调研组到拉僧庙超限检测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具体查看了磅房设施、车辆的过磅流程和检测系统的运行情况。

图片3

  海南大队将以此次治超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巩固治超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