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全面做好冬季公路养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冬季来临,为保证管养公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冬季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海南公路段全面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10

  该段在冬季到来时,全面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隐患,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公路的路面、路基、桥涵及沿线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处理路面病害;积极做好恶劣天气的应急保畅工作,在G244线、新拉线、重载公路急弯、陡坡、平交道口储备防滑砂46立方,保障雪天道路安全;加大巡查力度,明确重点路段、重点桥梁责任人,全面检查所辖国省道干线公路、桥涵及沿线设施情况,对尚未整改的危桥、危险路段设立醒目的警示标志和安全标志,确保桥梁运营安全;进一步完善公路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关注天气情况,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突发事件,人员、机械做到立即出动,同时加强同气象、交警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云燕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