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扎实做好冬季公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所辖路段道路安全畅通,海南公路段积极部署,扎实做好冬季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杜决安全事故的发生。

9

  在安全工作中,一是加强所辖公路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巡查频率,特别是急弯陡坡,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路面发现病害及时处置,及时补充完善缺失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保证道路行车安全;二是突出隐患排查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对路基、路面、桥涵、急弯陡坡路段的排查,以防危化品漏撒为重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三是以隐患治理为重点,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治理,马上不能整改的采取防范措施,同时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沙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