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海南公路段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海南公路段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国庆”、“中秋”期间道路安全。9月29日,海南公路段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群众出行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重点检查公路、桥梁、施工路段现场,对路面是否存在坑槽、拥包、车辙等病害,危桥涵有无变化、标志牌、护栏缺损情况,以及道班消防安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标志牌扭转及桥面伸缩缝清理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养护道班及时消除、整改到位;对施工路段标志设置不规范、不齐全的,立即通知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做到安全检查决不流于形式和走过场;对道班、段部办公楼重点防火部位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安全警示标志、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重点部位的人员是否在岗,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完善,防火巡查制度及用火、用电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排查,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云燕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