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海南公路段多措施全面加强秋季养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海南公路段多措施全面加强秋季养护

  为切实保障公路秋季安全畅通,入秋以来,乌海市海南公路段针对秋季养护特点,多措并举展开秋季公路养护工作。

  该段强化预防性养护,根据秋季降雨较多的特点,以公路防汛为重点工作,及时修复降雨造成的路基水毁病害,填补路基缺口,确保路况质量稳定;加强日常养护工作,做好路面日常保洁、保畅工作,加强养护人员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路肩堆积物,疏通边沟及涵洞,确保排水畅通。重点做好公路路况调查评定工作,对重点线路、路段进行检查,发现裂缝、坑槽、拥包等路面病害,及时采取修补等措施,确保行人行车安全;对公路沿线缺失、损坏、倾斜等不规范的的标志标牌以及安全护栏及时进行安装维修与更新,对遮挡标志标牌的污垢和行道树枝叶进行清理,对安全护栏端头和沿线反光标志缺失的进行补贴,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加强养护作业现场的规范化管理,合理设置养护作业现场交通标志,正确使用养护作业施工标志。同时,加大安全检查考核力度,定期对养护施工现场进行严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事故

  消灭在萌芽状态。(云燕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