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南公路段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海南公路段开展了文明观赛、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活动载体,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养真践真行时代新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DSC_0497

  本次活动积极组织了广大职工干部进行相关知识学习宣传。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是增强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网络道德意识,引导广大职工文明上网、文明用网,明辨是非、分清美丑,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引导干部职工创作和转发文字优美、雅俗共赏、健康文明的手机短信,倡导健康向上的手机短信文化,争当文明信使、文明用户。

DSC_0502(1)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文明素养,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共创文明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无处不在。(刘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