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渔业船舶检验局调研组赴乌海市地方海事局调研指导渔业船舶检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高阳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渔业船舶检验局郑水平副局长、贾文轩科长一行来乌海市地方海事局调研指导渔业船舶检验验和渔船污染防治工作。

5月28日,在乌海市地方海事局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沿湖(河)实地考察和了解了我市渔业船舶检验和渔船污染防治的开展情况,通过与渔民交谈,征询对渔船检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日内,还对我局渔船检验内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查看,在监控调度室观摩了乌海辖区渔船分布动态图和渔船检验工作电子手册、在线渔船检验信息数据管理平台等;在档案室查看翻阅了渔船检验业务档案,详细了解了我局在渔船职能划转后具体工作开展的流程和进展;在座谈交流会上,我局负责人就2019年乌海辖区渔业船舶现场检验工作的开展、渔业船舶档案移转后的整理归档、辖区内未下水渔船和下水渔船的分类处理、渔船的结构图测绘及吨位和稳性校核计算、船舶载重线勘划、渔船检验与渔政管理工作的协同、渔业船舶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对我局在2019年渔船检验监督管理职能划转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推进辖区渔船检验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局全体职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履职能力,力争使辖区内渔业船舶检验监督管理工作踏上新台阶。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