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督查组到我市开展 2020年第一轮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2020年第一轮专项督查组宣登殿处长一行6人,就“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公路建设项目开复工情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开展统筹督导。下午,在交通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主持,副局长贾增荣汇报。邀请内蒙古路政乌海支队,内高路乌海分公司、内公投乌海分公司的负责人就各单位工作情况展开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和行业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督查组将深入各重点项目和检查点,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踏查等方式,对我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5301731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