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局被表彰为2019年度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包联共建”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包联共建”工作,把“包联共建”工作纳入我局工作重要议事议程。积极为包联共建小区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包联小区群众和社区的普遍欢迎,近日,乌海市交通局被表彰为2019年度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先进单位。

  在包联共建工作中,交通局主动作为,不做表面文章,为包联共建的九个小区开展道路硬化、环境整治等工作,先后硬化场地近15000平方米,为小区购置垃圾桶、宣传栏、灭火器等便民设施,更换小区大门、规划停车位,小区环境环境得到了极大地的改善。疫情期间,我局工作人员下沉到包联小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身边问题,不断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助力我市“双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84f800a113fc796a819816ed6b7bfa_wps图片26160023b3u1

29094714lb31微信图片_2020052516473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