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2020.5 路政信息==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孟靖 来源: 浏览次数:

路 政 信 息

海南超限检测站                    2020年5月 22日

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的学习和宣传活动

根据乌交路政党{2020}11号文件精神,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为深入宣传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提高公路沿线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提升公路服务势下的路政宣传工作,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5月21日下午我站组织职工以集体和自学的方式开展“公路治超现状与技术进展”的线上学习。

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开展24小时滚动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路政宣传氛围。在执法工作中广泛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向过往驾驶员、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围绕当前路政管理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以担当促作为、以公开促规范、以服务得民心,推动路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

活动普及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观念,改善了交通综合执法环境,提升了路政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为进一步开展路政管理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南超限检测站

2020年5月2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