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2020.4.24平安公路宣传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作者:孟靖 来源: 浏览次数:

路 政 信 息

拉僧庙超限检测站                    2019年4月24日

拉僧庙超限检测站加强“平安公路”宣传工作

为切实履行好路政职责,进一步提升交通综合服务水平,营造安全、畅通、美观的公路行车环境。近期,拉僧庙超限检测站以2020年开展“平安公路”建设活动为契机,结合扫黑除恶,利用路面发放宣传资料、走访沿线企业召开座谈会、现场讲解教育、LED滚动屏播放宣传内容等形式,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出动路政人员10余人次发放各类传单图册200余份。通过丰富的宣传形式,为“平安公路”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