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路政管理支队协调鄂尔多斯市交警支队推进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作者:孟靖 来源: 浏览次数:

路 政 信 息

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               2020年3月23日(2)

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

主动协调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积极推进碱柜超限检测站治超工作

2020年3月20日,针对碱柜超限检测站货运车辆冲闯卡避检行为屡禁不止,冲闯卡现象出现反弹苗头的情况,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领导和治超科相关人员主动到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与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会商。

会上双方通报了碱柜超限检测站治超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治超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警力不足、源头装载难以管控、如何加强路警联合治超执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一致认为要坚持传统治超与科技治超双管齐下,同步发力,遏制超限避检闯卡行为,确保治超工作秩序,有序推进治超工作。

会商会明确了碱柜超限检测站加装交通技术监控系统因未并入公安网,依靠碱柜交警人工筛查违法数据不能及时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于近日派技术人员到碱柜超限检测站进行实地勘验,尽快把交通技术监控系统并入公安网,充分发挥路面监控系统的作用加大对碱柜检测站货运车辆冲闯卡的治理力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