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双城联创”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16:00,我局召开“双城联创”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双城联创工作,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主持会议,副局长贾增荣、直属二级单位、行业管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调研员王向东首先传达市创城办工作思想,局长赵根就我局“双城联创”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四个方面”:在出租车方面,希望运管可以有效的将出租车行业管理完善,促使出租车经营者广泛使用文明用语,提升服务态度;在客运站方面,需要加强吸烟区管理,提高卫生水平;在道路养护方面,积极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公交车方面,继续保持车内整洁的卫生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史书记的指示:“双创20天”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能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双城联创”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0417573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