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勃湾道路运输管理所认真抓好辖区危货运输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弥补薄弱环节,确保辖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稳定。近期,海勃湾道路运输管理所切实加强了对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的日常监管。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基层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尤其是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联网监控管理情况,确保运输企业所有车辆必须在监控平台的掌控范围内,督促运输企业按规定装载卸货,不得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谎报和瞒报运营违规和超范围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要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要不断健全完善并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要抓好对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和在岗培训,按规定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要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企业自查活动,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发展。(编辑:李霞、张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