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地方海事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有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行业秩序和社会安定,近日,乌海市地方海事局走进辖区各水运企业的浮桥、码头、客船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海事人员组织企业各相关管理人员和船员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知识要点,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再次明确了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惩治重点。

本次活动与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摸排安全生产制度缺陷和漏洞,防止黑恶势力渗入,通过播放水上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海事人员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发放给乘船游客和浮桥过往车辆,介绍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深入水上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水上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为促进我市水运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