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快递用户合法权益保护,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寄递市场环境,展现行业良好精神风貌,乌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展览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教育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向消费者现场讲解快递服务消费应有的权利和义务,介绍消费者维权的方式和途径,认真听取了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市民提高寄递安全、绿色环保和合法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行业发展成效,扩大了行业影响。乌海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引导企业加强投诉处理,改善服务质量,营造安全、和谐、诚信的寄递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