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春节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春节将近,1月16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温逸带队,深入各基层大队和各超限检测站,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处,温逸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温逸叮嘱基层大队干部要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积极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定的春节。

  

  关爱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群众手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编辑:郭彧铎、王炳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