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创新业、立新功,3月24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回顾党的历史上三次重大决议,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示范、事必躬亲,为推动乌海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