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乌海巾帼争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乌达分中心三楼活动室一片欢声笑语,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节的到来,分中心党支部在这里举办以“强国复兴有我 乌海巾帼争先”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曲、看短片、学知识,谈感悟,送祝福等环节,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在郭婷和高雪梅同志合唱的《如愿》歌曲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序幕,我分中心的职工在歌颂伟大祖国的同时,也引导女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接着通过一段视频,让我们充分了解了“三八”节的由来。然后是学知识,我分中心组织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高雪梅同志进行深入解读,并以案例的形式带领大家认识家庭暴力的具体行为有哪些,当妇女受到家庭暴力应该如何保护自身权益。学习过程中,大家还就面对性骚扰、出行安全等常识进行了讨论交流。切实增强广大女性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靠法律保护自己至关重要,都非常希望这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经常。

  在最后谈感悟的环节中,三名表现突出受到表彰的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谈自己工作感悟。分中心领导班子也结合此次活动谈了今后工作的打算,并对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