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中心开展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随着近期气温回升,黄河乌海段已全线开河。为保障辖区内各水运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2月24日乌海市地方海事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对辖区内水运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乌海市海达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和乌海市黄河航运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观看黄河开河情况,了解浮桥架设情况和开工准备情况,并对人员值班、疫情防控做了进一步检查。在企业安全生产办公室,检查人员向各单位安全生产主管人员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督促各企业一是在复工前对各项设备进行检查、试车,对单位职工进行复工前培训,提高人员安全意识,尽快融入到工作状态中;二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根据地方要求积极响应,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