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路域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全面加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提高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水平,为群众创造更好的公路出行环境,2月21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了整治路域环境推进部署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养护科、路网监控科、应急保通科、技术科、各养护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分中心主任对近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如何提升各路段路域环境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加强路面保洁、修补路面病害、降低路面扬尘作为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公路路域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分中心从2022年2月21日至5月31日开展为期百日的路域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压实压紧责任,保证本次治理行动落到实处。最后,闫爱军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路域整理行动,增强做好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养护分中心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对重点路段养护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确保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路养护工作,做到“路上强养护、路下严防控”,防疫与养护工作两不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